【all金】谁动了那个金金!

*all金注意。

*玩具总动员设定。

*玩具金,幼儿园瑞,幼儿园嘉,幼儿园雷,幼儿园安,幼儿园卡。

*人物外形技能之类都同原作。

***金金最可爱,金金万人迷***


——正文——


    头上别着柠檬篇发夹的小女孩哒哒哒地跑到教师办公室门口,礼貌地敲了敲门,稚嫩的声音带着孩童独有的纯真和可爱,像是夏日里冰镇后的柠檬茶那样令人喟叹,只是内容有些煞风景——

    “丹尼尔老师,嘉德罗斯和格瑞又打起来了。”

    于是乎,这个悠闲的课间,年少白头的丹尼尔放下手里的东西,马不停蹄,险险赶在那两只问题儿童拆了教室之前赶到,制止了骚乱。


    “说吧,这回又是因为什么?”丹尼尔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头疼地揉了揉额角。

    头发衣服都乱糟糟的嘉德罗斯和格瑞异口同声地指着对方——

    格瑞:“他偷走了金。”

    嘉德罗斯:“他偷了金!”

    ……

    “金?”丹尼尔愣了一下,“那是什……谁?”他在“什么东西”和“谁”之间犹豫了一瞬,直觉告诉他这里应该选择后者。

    “是秋姐姐上次……”

    格瑞还没说完,丹尼尔的眼睛“噌”地亮了,“哦——是秋小姐21天前捐赠的那个玩具吗?”那个还黄拉拉的手办一样的小人儿?

    格瑞:“金不是玩具。”

    嘉德罗斯:“金才不是玩具!”

    两小只人多势众,丹尼尔识趣地改口,顺着小朋友的思路说道:“是的不是玩具,他是你们的好朋友。”

    “蛤……蛤?谁和那个渣渣是朋友!”嘉德罗斯想也不想就否定了,红着脸的那种。

    丹尼尔换上他那无懈可击的微笑,“嘉德罗斯同学,你才三岁,不要说粗话哦。”说完又看向耳尖泛红的格瑞,“格瑞同学,你来告诉老师发生了什么事吧?”

    格瑞捏了捏拳头,抿起嘴,“……昨天放学前,我亲手把金放回它的‘家’里,还上了锁,可是现在……不见了。”格瑞说着扭头瞪向嘉德罗斯,紫色的大眼睛里罕见地带上了愤怒的情绪,“——而今天比我来得更早的人只有他。”

    嘉德罗斯:“放屁!!”

    “嘉德罗斯同学,你爸爸特地叮嘱我改掉你这说粗话的习惯哦,再犯一次我就要请他没收你的‘大罗神通棍’了。”丹尼尔慢条斯理地说完,满意地看着鼓起腮帮子一脸不高兴但还是乖乖闭上了嘴的小家伙,“这才乖,我会转告他你最近很听话,没有像之前一样拿‘神通棍’欺负小朋友。”

    嘉德罗斯不屑地哼唧了一声扭开脸。

    “那么,在我帮你们找那个玩……‘金’之前,格瑞同学,我必须先纠正你的想法——今天比你来得早的可不止嘉德罗斯,还有凹凸大班的雷狮、安迷修和银爵,除此之外还有跟在雷狮身边和你同班的卡米尔。说起来,他们似乎都在我们班的玩具区逗留了一段时间呢。”

    格瑞震惊地瞪大了眼,仿佛在说“居然有这么多人想偷金金”。

    “不过我告诉你这些并不是说一定是他们中的谁拿了‘金’,只是希望你不要先入为主认定是嘉德罗斯同学做了什么,因为我相信,我们七创幼儿园没有坏孩子。”

    他刚说完,什么东西就打在了后脑勺上,啪啪啪地弹到一边,是颗小皮球。

    丹尼尔的笑容凝固了。

    窗外响起一个惊叹的声音,“哇,雷狮老大你好厉害啊,居然能扔这——么远。”

    丹尼尔轻易就认出了这声音的主人,凹凸大班的捣蛋鬼之一,佩利。

    “哼,大惊小怪。”

    这个辨识度极高的傲慢正太音也不用多想,凹凸大班的孩子王,雷王财阀的三少爷,雷狮。

    “可是大哥,球好像掉进教师办公室了,这个时间,丹尼尔老师应该在办公室里摸鱼。”

    确实想摸鱼但是很遗憾没摸成的丹尼尔:“……”

    “怕什么?成年人能被区区一个球砸到?”

    确实被砸中了的成年人丹尼尔:“……”

    “再说,就算真砸到了又怎样?那家伙头上不是顶着个圈吗?铁着呢。”

    丹尼尔笑容不变,慢条斯理地走到窗前,“雷狮同学,即便你父亲给幼儿园捐了一个足够你自由奔跑的操场,也请给我们这些教职人员一点尊严哦,毕竟即使是我这样渺小的存在,也是曾经让你那位想在历任校长的肖像上画画的大哥留级了三年呢。”

    雷狮愣了一下,随即翘起嘴角,“哦?丹尼尔老师这是在威胁学生吗?”

    丹尼尔脸上的笑容犹如被定格了一般没有波澜,“怎么会,这是只是一位能主宰你的幼儿园毕业证书的小透明的小小请求哦。”

    雷狮挑起眉梢,似笑非笑,“丹尼尔老师还是那么伶牙俐齿呀。”

    丹尼尔谦逊地说:“哪里哪里,连雷三少爷的小指甲都尚且不及呢。”

    一大一小打着机锋,听得佩利一脸迷茫,他悄悄戳卡米尔,“喂喂卡米尔,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卡米尔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卡米尔同学,五分钟后就要上课了,差不多要准备回教室了哦。”

    被点名的卡米尔收回撸狗的手,按了按自己的帽子,“知道了,丹尼尔老师。”

    丹尼尔满意地点头,刚要转身,又回头了,状似无意地提了一句:“对了,雷狮同学,我最近可能要申请购置一批新的玩具,我记得你和卡米尔似乎都对我们班的一个小玩具有兴趣,需要我申请几个差不多的吗?”

    “嗯?”雷狮立刻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你说金?”

    “金?好像是叫这个名字。”丹尼尔似是不确定地回忆了下。

    “登格尔出品向来独一无二,金永远只有一个,所以——不需要。”卡米尔把大半张脸都埋进帽子和围巾里,一本正经地说。

    雷狮也毫无兴趣地挥挥手,随口道:“不如你买个新的,然后把金送给我?”

    丹尼尔摇摇头,“这恐怕不行,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那个玩具呢。”

    雷狮和卡米尔闻言都朝他看了过来,尤其雷狮,那眼神不由让丹尼尔想起了他那位温文尔雅却又杀伐果断的父亲。

    “那家伙可不是什么玩具。”

    丹尼尔保持着完美的微笑,额角青筋不动声色地突了一下——

    不过一个稍微漂亮点的手办而已,不是玩具还能是什么?玩具精吗?


    目送雷家崽子们走远,丹尼尔慢条斯理地关上窗,转身分开两个又扭打成一团的小家伙,动作熟练得让人心疼。

    “雷狮同学并不知道金不见了,卡米尔也没什么奇怪的反应,所以应该不是他们。”当然,前提是这两个小鬼头没有说谎。

    “雷狮那臭虫肯定在说谎!”嘉德罗斯气哄哄地说出了丹尼尔心里的话。

    格瑞居然也颇为同意地点头,并且进一步提供了依据:“他和卡米尔一起预谋过偷金13次。”

    丹尼尔:“……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断言这次也是他们做的。”

    格瑞却冷冷地说:“但他们是嫌疑最大的。”

    一边的嘉德罗斯连连点头,顺便怼了格瑞一句:“你也一样!”

    丹尼尔有点按不住格瑞了,连忙掐住嘉德罗斯的腋下把人举起来。

    嘉德罗斯又惊又怒,头发都竖起来了,疯狂踢踏着小短腿,龇牙咧嘴地瞪着正把他堂堂圣空财阀小少爷举高高的丹尼尔,“给本大爷放下!!!”

    “啧,我说两位小少爷,你们有空在这打闹还不如用这个时间去找找那个玩……金,万一被别的小朋友捡走了怎么办?”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随即爆发出一股完全不像是三岁小孩能拥有的力量狠狠地朝丹尼尔的脸踢了一脚,趁他吃痛松手的功夫一个空中转体稳稳落地,“要你多嘴!!”然后一溜烟儿跑了出去。

    可怜的丹尼尔眼泪鼻血都被踹出来了,又酸又疼,好不凄惨。

    这时,一张雪白的纸巾递了过来,丹尼尔下意识接过,意外道:“格瑞?你怎么还在?不去找你们心爱的‘金’吗?”

    格瑞没有回答,仰着头,紫色的大眼睛静静地望着他们的这位老师,突然开口:“拿走金的就是老师您吧?”

    丹尼尔:“……你在说什么傻话?我怎么可能对那种……”

    “不是玩具。”格瑞直接打断了他的话,眼神一沉,“否定也没有用,你身上有我打在金身上的印记的气息。”

    丹尼尔歪了歪脑袋,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于是只能微微一笑,表情有点僵硬,“……抱歉格瑞少爷,我似乎产生了幻听,您是说……您把守望一族一生只能打一次的印记打在了一个玩具上?”

    “我再说一遍,金——不是玩具。”

    老子去他大爷的不是玩具——天知道丹尼尔废了多大劲才死死吞下这句几乎到了喉咙口的国骂。

    眼看守望财阀的小少爷表情认真地像是丢了媳妇儿一样,丹尼尔知道自己是无论如何都瞒不过去了,只得坦白:“好吧,我承认,是我拿的,但是它现在已经不在我这儿了。”说着他拉开办公桌的抽屉,指了指空空如也的内里,“早上我来的时候就不见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现在在哪。”

    格瑞只瞟了一眼就知道他没有在说谎——他当然知道金不在丹尼尔手上,否则凭他这个守望一族最强继承人的天赋技能,他在进门的那一刻就该发现了。之所以配合嘉德罗斯折腾只是为了不打草惊蛇地接近丹尼尔,看能不能探出金的下落,现在既然他也不知道,那么继续跟他废话就没有意义了,不过——

    “身为一位老师,我认为你需要注意自己的用词——是‘他’,不是‘它’。”

    怎么说都是错的丹尼尔霎时气到结巴:“……你、我——”

    都是同音字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这个“它”而不是那个“他”啊喂!!!

    格瑞看懂了他结巴之下的意思,冷冷地说道,“你的表情泄露了一切。”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他要去找剩下那个来得比他早,却还没有碰到面,因此也没有确认过印记气息的安迷修!

    于是乎,一大清早摸鱼不成反被一帮小屁孩怼去半管血的丹尼尔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元力,失手掰掉了一块桌角——


    这些什么财阀家的小孩真是讨厌!!!



<<<

脑洞源自今年6月上映的玩具总动员,拖到现在才码出来我真棒棒。

什么?没有交代到底是谁偷了金金?当然是……你猜?


-特别设定说明(部分沿用原著设定)-

丹尼尔:21岁,身高210cm,体重185斤,七创幼儿园凹凸小班老师。

秋:登格鲁财阀总裁,实际身份为玩具之神创造的第一个玩具,为了让在自己之后诞生的弟弟金化出人形把金送进七创幼儿园,以获取稚子纯真无邪的爱作为化形的元力。

七创幼儿园:表面上是一所贵族幼儿园(原身只是个小托儿所,后因各方赞助被迫扩大营业),实际上是玩具之神为心爱的玩具们锁搭建的“化形厂”。

玩具成精设定:任何玩具在被倾注了一定量的爱之元力(起名废表示我尽力了)后都可成精,成精后的能力取决于成精前接收到的爱之元力的量。

-没写到的设定-

各财阀捐赠清单:

登格鲁财阀——儿童矿工乐园(还记得原著的登格鲁挖矿之星吗?)

守望财阀——守望钟楼(格瑞:……金是我的。)

圣空财阀——卡路里食堂(梗来自原著嘉德罗斯因为自身需求必须摄入汉堡之类高热量的食物,不吃就没电了)

雷王财阀——自由操场(啊,雷狮你这个放着好好的皇子不当非要去做海盗的自由的灵魂)

????——教堂(安米修哪里人都还不知道,先放着吧哈哈哈哈。and,虽然教堂跟幼儿园一点cp感啊没有,但实在是想不出来有啥适合骑士捐赠的东西,先这么着吧,以后可能会改嘻嘻嘻。)

评论(5)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耳私私 | Powered by LOFTER